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1年1月宁化县康养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 补贴情况公示

2021
03/04
17:09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相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223号)、《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25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培训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0〕23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对市级公布的补贴性及免费职业培训院校(机构)即福建省三明工贸学校组织相应群体开展项目制职业技能培训,通过绩效评价,符合评价指标的技能培训给予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经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比对通过, 现将2021年1月宁化县康养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补贴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培训机构

法人代表

培训方案名称及班期

符合补贴条件人数(人)

补贴标准

(元/人)

补贴金额(元)

1

福建省三明工贸学校

廖善星

2021年宁化县营养配餐员项目制培训(第二期)

30

1000

30000

2021年宁化县保洁员项目制培训(第一期)

35

1000

35000

合计:人民币陆万伍仟元整(¥65000.00元)

   公示时间: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3月10日,欢迎群众监督,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公示电话或来信来访进行反映。电话:6823905(县人社局办公室)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 4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