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公示

2021
02/04
16:57

   根据《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闽毕就〔2020〕1号)文件精神,经对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享受条件进行比对复核,认定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招聘的5名应届大学生符合补贴要求,补贴金额5000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期7天:2021年2月4日-10日,欢迎群众监督,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公示电话或来信来访进行反映。电话:6823905(县人社局办公室)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4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