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企业编制人员考试公告

2020
05/27
14:55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组织机构


根据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笔试、面试工作委托第三方招聘机构组织实施。


二、考试


(一)笔试(100分)


1.笔试时间:2020年6月12日上午9:00至11:00,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采取封闭式统一命题、闭卷考试、集中阅卷的办法进行。笔试内容为市政、房建相关专业知识,笔试不指定教材。


2.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二)面试(100分)


1.面试时间:笔试结束后两周内,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4.面试人员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各招聘岗位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若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则按参加笔试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不足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确定。


5.面试成绩在个人面试结束后即向面试对象现场公布。


6.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三、其他事项:


⒈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⒉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如出现考生总成绩并列,超出招聘计划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笔试成绩相同,则增加一场面试。对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⒊接到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于6月4日至5日到宁化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公共部领取准考证。



                   宁化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7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