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选拔赛开始啦

2020
05/06
10:44

1、参赛对象: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项目所在地位于三明。


2、组织形式及赛制安排:


大赛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部分。


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主体赛按照专家评审、市级选拔赛两个阶段进行。


创业扶贫专项赛面向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较多的企业或机构,按照专家评审、市级选拔赛两个阶段进行。


3、报名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前三届“中国创翼”大赛已获省级选拔赛、市级选拔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能参加。


(一)主体赛创新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2020年6月15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二)主体赛创业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2020年6月15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 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三)创业扶贫专项赛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2020年6月15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不少于30人(小微企业占总人数的比例不少于20%)。


3.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一定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受其委托参赛且为项目核心团队成员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


【报名材料】


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报名人身份证、创业项目计划书、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书等。


【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参赛条件的,于6月15日前向宁化县人社局提交上述参赛报名材料。


联系人:巫秋妹 0598-6822759


联系地址:宁化县万星广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