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总医院关于加强门急诊和病区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
04/24
16:50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医疗救治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精神,我院加强门急诊和病区防控,认真落实各项应急和常态化防控措施,并根据国家防控要求,实施以下措施:


凡进入医院人员均应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八闽健康码”和有效身份证件。“八闽健康码”请提前下载并获取,具体流程见下文。若确因特殊情况无法获取“八闽健康码”的病友,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1.八闽健康码核验非绿色的人员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2.门诊就诊实行预约制。为减少人员聚集和在医院停留时间,请病友按预约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医院候诊,仅限一人陪诊。


3.门诊就诊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


4.住院病区谢绝接待门诊病友,出院病友的复查和随诊等工作请到门诊相应科室进行。


5.住院病友若因病情确需陪护,仅限一位陪护人员,家属进出病区需出示“八闽健康码”、有效身份证件供查验。


6.所有住院病友和陪护人员均须按要求做好体温检测、“八闽健康码”查验和健康状况登记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八闽健康码申领流程参见下图

您还可以如下图操作,为家人申领八闽健康码

 

温馨提示


就诊网上预约方式:

1. 公众号:三明市宁化县总医院 

 

2.手机APP:“e三明”预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