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老区办关于宁化县2020年度老区专项扶贫发展资金拟安排项目的公示

2020
01/03
12:02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老区办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度老区专项扶贫发展资金的通知》(闽财[2019]104号)精神,省上分配我县2020年度老区专项扶贫发展资金140万元,根据有关老区村的申报及乡镇政府意见,经本办深入项目点现场调研,经研究提出项目资金拟分配方案(见附表),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12日止,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来信来访向县老区办反映。电话:0598-6838397。


附:宁化县2020年度老区专项扶贫发展资金拟安排项目公示表



                          宁化县老区办

                         2020年1月3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