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刘德华自曝缺钱才拍《扫毒2》 1比1还原地铁站震撼飙车

2019
07/08
10:07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青椒)7月7日,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邱礼涛携主演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卫诗雅现身。一众主创和观众们分享了影片的幕后故事。

《扫毒2天地对决》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余顺天和古天乐饰演的地藏曾为同门兄弟,后因毒品决裂。多年后,余顺天成为金融巨子,地藏成为香港最大毒贩。余顺天悬赏一亿歼灭香港最大毒贩。警察林正风(苗侨伟饰)卷入其中。一场天地对决一触即发。

导演邱礼涛谈到创作剧本时,表示团队花了很多时间在塑造人物上。在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余顺天是在法制之外扫毒,苗侨伟饰演的警察则是处于体制内扫毒。古天乐饰演的地藏因为和余顺天决裂而走上贩毒之路。三人之间有着非常复杂的关系。这一部与第一部相比野心更大,除了展现兄弟情,更具有现实意义。

刘德华伤后复出首部电影,和古天乐苗侨伟搭档很放心

《扫毒2天地对决》是刘德华伤后复出首部监制、出演的影片。2017年,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时不幸坠马受伤。这两年来受病痛折磨,拍戏减少很多,去年更因身体原因取消了演唱会。

刘德华在谈到为何选择《扫毒2》作为自己的复出电影时,笑称是因为缺钱。刘德华表示,那段时间处于受伤恢复期,所以想找一部没有那么大压力的电影。这部电影因为有古天乐和苗侨伟这两位靠谱搭档,所以自己很放心。他一开始只打算作监制,但看过剧本后主动要求出演。

刘德华古天乐12年再合作,上演惊险汽车追逐大戏

这部电影是刘德华和古天乐时隔12年再合作。巧合的是,两人都出演过杨过,而苗侨伟则饰演过杨康。因此《扫毒2》也被网友戏称为是“杨过大战杨过,杨康束手无策”。刘德华笑称,记得他演过杨过的应该都是老年观众了,记得古天乐演过杨过的都是年轻人。

古天乐则表示常常听到很多人告诉他,自己从小看他演的杨过长大。令古天乐耿耿于怀的是,他在饰演杨过时被砍掉一只手,在《扫毒2》里又被“杨过”刘德华砍掉手指。这场戏也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因为在拍戏时刘德华是拿真刀砍他,令他忍不住尖叫。

刘德华则表示自己最难忘的一场戏就是结尾的地铁大战。在这场地铁大战中,他们三人终于有机会一起切磋演技。导演1:1还原了香港地铁站,刘德华古天乐在地铁中上演惊险刺激的汽车追逐大戏.这场戏拍了很久,但是特技和场景配合很好。刘德华认为这一场戏会成为经典。

影片《扫毒2天地对决》上映3天票房已突破4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