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讲话引在宁台商强烈共鸣

2024
04/15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0日下午,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京会见马英九一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引起在宁化台商强烈共鸣。



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济村乡台商吕金龙感到振奋和激动,对未来两岸农业融合发展充满期待。吕金龙祖籍台湾,2019年通过宁化县招商引资进驻济村乡,并创办加果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种植了10多种台湾特色果蔬,通过打造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推广基地,带领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目前,该公司共种植台湾特色果蔬1000余亩,不仅带动了当地2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还让周边50余户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大陆和台湾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是血浓于水的同胞兄弟,我在宁化的这么多年,通过发展台湾果蔬的产业,见证了当地经济蓬勃的发展,也感受到当地政府对台商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也希望通过我,让更多台湾的伙伴们,了解祖国大陆,共同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吕金龙说。


记者 余链 通讯员 张何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通讯员 张何树】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