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配合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

2023
12/04
07:4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宁化县召开配合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县配合做好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梳理、再推进,确保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茂生强调,思想认识要再重视。各分管县领导、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要主动下沉一线,切实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工作举措要再细化。要对本辖区、本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下一步打算要做到心中有数,经得起问询;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交办的事项,要以谦虚认真的态度,主动认领、即知即办;对督察期间发现群众信访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第一时间推进问题解决;要加强舆论舆情的宣传引导、管控处置,确保全县舆情态势平稳。责任落实要再压紧。各乡镇、县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明责履职,对发现的问题要主动协调,及时推动解决,对无法及时整改解决的问题,要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行动要迅速。认真学习按照本次会议部署,抓紧制定落实的措施,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环保迎察工作。措施要到位。要做好边督边改、档案资料调阅、现场核查、正面宣传报道等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责任要压实。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县委、县政府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


会上,宁化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十一个单位依次汇报了本行业迎接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