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城东小学23名教师参加主题演讲擂台赛

2023
09/12
07: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7日晚,宁化县城东小学举行“强师德 正师风”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比赛。23名青年教师参加。



选手们围绕主题“强师德、正师风”,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师德师风、课堂思政、“双减”落地等方面讲述动人故事、畅谈深刻感悟,表达了一名普通教师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彰显着青年教师的良好职业素养和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经过激烈角逐,学校评委组从中评出12名优胜选手。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明师德、铸师魂,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宁化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近年来,城东小学立足学校实际,不断加强师资水平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培养和挖掘青年教师中的师德楷模、教学标兵,进一步助推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为锻炼和提高青年教师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搭建平台,也给全校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谢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谢婷】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