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人大书画院领导来宁开展调研

2023
05/27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至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带队来宁化开展调研。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建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宁化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淮土)建设项目点、宁化黄慎书画院、中国印刷博物馆宁化分馆、宁化客家书法创作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调研点的情况介绍,并与本地书画名家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我县书画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深刻感受我县客家文化及红军长征精神。


调研组要求,要发挥人大优势,挖掘红色文化、精神文明创建等丰富资源,让文化基因融入城市血脉,并发动各级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工作者参与书画艺术学习和创作活动,推动我县书画工作上新台阶。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