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3
05/26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郑德炜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习近平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精神。


会议研究了《宁化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送审稿)》和《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送审稿)》;第29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暨第11届“石壁客家论坛”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县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送审稿)》;《关于在党的二十大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奖励的通知(送审稿)》;《宁化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记者 杨晟  张小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张小霞】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宁化新闻
  •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福建省防汛应急演练视频会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福建省防汛应急演练视频会

    宁化新闻
  • 省人社厅领导来宁调研

    省人社厅领导来宁调研

    宁化新闻
  • 城郊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再出发”专题宣讲比赛

    城郊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再出发”专题宣讲比赛

    宁化新闻
  • 篮球名将刘玉栋红土地授艺

    篮球名将刘玉栋红土地授艺

    宁化新闻
    0三明日报2023-05-26
  • 宁化:种植茶树菇 撑起“致富伞”

    宁化:种植茶树菇 撑起“致富伞”

    宁化新闻
    0三明日报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