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人社厅领导来宁调研

2023
05/26
07:3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带领调研组前来宁化开展工作调研,副县长饶浩陪同调研。



洪长春一行先后前往宁化县人社局、石壁镇国道G356线改建项目、安乐镇乡村振兴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宁化县零工市场等地,实地了解宁化人社局仲裁信息化建设、农民工工资保障、青年人才引进培养、零工就业服务运行管理等情况。



洪长春强调,要大力推行线上便民服务,加快推进“数字仲裁庭”建设,不断提升仲裁信息化建设水平。要聚焦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强化兜底保障,健全应急处置机制,严防重大欠薪风险,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要着力培养本土人才、建立健全乡村人才制度、强化乡村人才服务保障,把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平台建设好、运营好、发挥好。要充分考虑求职者、用工者的需求,建立完善零工数据信息,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实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宁化新闻
  •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福建省防汛应急演练视频会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福建省防汛应急演练视频会

    宁化新闻
  • 省人社厅领导来宁调研

    省人社厅领导来宁调研

    宁化新闻
  • 城郊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再出发”专题宣讲比赛

    城郊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再出发”专题宣讲比赛

    宁化新闻
  • 篮球名将刘玉栋红土地授艺

    篮球名将刘玉栋红土地授艺

    宁化新闻
    0三明日报2023-05-26
  • 宁化:种植茶树菇 撑起“致富伞”

    宁化:种植茶树菇 撑起“致富伞”

    宁化新闻
    0三明日报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