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

2023
05/19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广东、雄安新区、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30日、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强担当。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要真抓实干促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扎实做好“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瞄准二季度“双过半”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开拓创新添动能。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创新添动能、促发展。要推进科技创新,健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要深化重点改革,抓好教改、医改、林改等工作,切实增强相关领域发展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干部人事工作。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