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3年宁化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
02/08
07:4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上午,宁化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以争优、争先、争效的干劲,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果、出成效,确保全县发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县长吴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茂生强调,要深学争优,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要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定力;要学好习总书记重要嘱托,增强使命担当;要学好上级决策部署,增强能力本领。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对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新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敢为争先,争当敢拼会赢的“先行者”,要有斗志昂扬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攻坚克难的拼劲、开拓创新的闯劲,发扬敢拼会赢的精神,对负责工作要敢打头阵、勇当先锋、争做标杆,拿出干事创业的干劲、韧劲、拼劲和闯劲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实干争效,争当务求实效的“实干家”,要以优良的作风、有力的监督、廉洁的政风提升实干的成效,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工作实打实地干,始终做到办实事、出实效。同时,要坚持以廉为基,始终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工作实效。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