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3
01/29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全市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宁化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县委书记王胜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郑德炜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王胜文代表宁化县围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主题作发言。



会议通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扬三明市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家和地方财政贡献大户企业的通报》;解读了《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及考评办法》。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