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宁化进入两会时间

2022
12/26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满怀信心和希望,12月25日下午,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们揣着满满良策、声声民意,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陆续向大会报到。宁化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陆续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取防疫用品和会议资料,并办理相关手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特邀界政协委员谢坤辉:“我这次提案是加快推进我县河湖长制制度的一个提案。我们日常履职中也发现宁化虽然是一个一级的水源保护地,但是还是存在一些水质保障的问题,因此,我就想从这个专业角度出发,把我们的河湖长制向纵深推进,在这方面尽委员河长的一份力。”


经济界政协委员张圻:“我带来的是关于在淮土镇凤凰山村增设中央红军烈士纪念墙的这个建议。因为我认为宁化是红军长征出发地,我们宁化子弟有13000多名参加红军,有6600多名参加长征,而且大部分在长征途中牺牲,所以我觉得增设这个纪念墙可以缅怀先烈。”


科技界政协委员张清珍:“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文明城市创建中加强噪声环境治理的内容。我希望宁化声环境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改善,能够使我们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农业界政协委员余子卿:“我们今年不是设置了智慧停车吗?本来初衷是非常好的,但是由于价格等因素,很多有车位的地方反而车都不在那边停了,可能就会扎堆停如人行道等地,让我们市民的出勤变得不方便。我就智慧停车运营的改善方面提了几点建议。”


据了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2年12月26日召开,并于12月27日下午闭幕。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谱写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


记者 余链 叶炉 黄尉峰 李鹏程 张小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叶炉 黄尉峰 李鹏程 张小霞】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