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宁化:财税金融保持增长

2022
12/08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宁化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谋划、持续发展,各项事业综合发力,财税金融保持增长。


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


今年来,宁化县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培育发展新动能。持续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项目攻坚年”活动,聚焦70个列入市、县“百日攻坚大会战”和167个县级重点项目,深化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三争”活动,推动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日昌升机制砂


今年前三季度,财政方面,全县完成地方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49亿元,同比增长14.3%,较上半年提高4.2个百分点,高于全市水平7个百分点,税性比在全市排名第1位;资金争取成效显著,争取到上级各类补助资金18.99亿元,同比增加1.34亿元,资金总量居全市第1位。金融方面,全县各项存款余额202亿元、同比增长8.75%,各项贷款余额125.7亿元、同比增长11.24%;全县发放第五、六、七期纾困贷款1.04亿元,发放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5.05亿元、延期还本贷款1.75亿元、无还本续贷1.82亿元,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不断增强。


本台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报道】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