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22
12/08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晚,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和县自然资源局联合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时代青年使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宁化县税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各选派 18 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切身感悟,演讲了《赓续建党精神,续写时代华章》《弘扬税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做一个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等作品,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激励青年干部勇担时代使命、阔步复兴征程。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当中,我也再次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基层税务青年,我将以此为指引,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新时代的税务工作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一等奖获得者张碧清说。


大家纷纷表示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富有启迪性和感染力,听后深受启发,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张煌鹏 通讯员 王英山】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