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监狱系统第59期初任民警培训班在宁化举办

2022
11/29
07:45
宁化县委党校

11月26日,福建省监狱系统第59期初任民警培训班在宁化开班,共有157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9天,培训内容丰富,纪律严明,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红色故事宣讲、红歌学唱、素质训练等多种形式,引领学员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悟长征精神和苏区精神,使学员们的政治素质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忠诚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和基本职业素养。


截至目前,共有93个中央、省、市直机关和单位系统到宁化挂牌设立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已举办培训班446期、培训学员6万余人次。


通讯员 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茜茜】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