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智慧停车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2
09/20
07:44

连日来,在宁化县城区窑上路段,施工人员正忙着安装路牙机,智慧停车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该项目8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建设11个路段以及10个地上停车场的合计1043个停车泊位,预计国庆节前可实现1500个泊位规模。



宁化智慧停车项目以“文明停车、诚信缴费”为宗旨,微信公众号和管理系统平台已基本搭建,下一步将启动试运营,通过信息化手段,将停车泊位植入智能化管理系统,一网统管切实提升停车运营效率,更科学合理引导机动车分流,缓解城区机动车停放压力,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全平台正式上线后,市民将享受到“无人值守、无感支付、先离场后付费、泊位导航、在线开票”等一系列优质便捷的服务。


通讯员 张隆鑫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隆鑫】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