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开展肖家断面水质提升调研

2022
08/23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2日,县长吴茂生带领相关部分负责人开展肖家断面水质提升工作调研,副县长陈明朗、周子发参加调研。



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物流园、肖家断面水质监测站、城南镇肖家村叶坊组、城郊镇陶瓷产业园等地,调研分析国控断面水质状况并听取农业面源污染、水土流失治理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茂生强调,要高度重视水资源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工作落实力度,强化联动协调,推动流域水环境不断改善,确保水质达标。要加强水源保护,认真梳理可能影响水质变化的各种因素,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突出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扎实开展水土流失治理、漂浮物清理和农村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要突出重点难点,持续做好涉水企业排查整治、生活污水排放监管、面源污染防治等工作,把河水环境管理好、保护好,推动水源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的生命线。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