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2022
07/02
07:54

7月1日,副市长林菁一行来宁化开展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重点课题调研,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副县长周美华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城东中学、滨江实验中学等学校,听取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国家课程校本化、德育课程生活化”“实施壮腰工程促进质量提升”“总校制办学促进质量提升”等方面情况,并在滨江实验中学召开座谈会,县教育、财政、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宁化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汇报,并对教师队伍优化配置、教学教研、德育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林菁指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事关教育公平、事关民心向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存在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办好符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讯员 邱加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邱加炜】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省政协调研组来宁化县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来宁化县调研

    宁化新闻
  •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宁化新闻
    02022-07-02
  • 宁化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系列活动

    宁化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系列活动

    宁化新闻
  • 宁化多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宁化多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宁化新闻
  • 宁化各界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庆“七一”

    宁化各界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庆“七一”

    宁化新闻
  • 宁化举办2022年载客三轮车车主专场招聘会

    宁化举办2022年载客三轮车车主专场招聘会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