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
07/01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致信祝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和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等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网信会议精神,研究《2022年宁化县网信工作要点(送审稿)》;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省市关于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关于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首接首办接访机制的意见(送审稿)》;


会议研究了《宁化县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送审稿)》;《宁化县推进教育重点改革攻坚战役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2022年度宁化县经济社会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监测与参加市对县绩效考评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上召开了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共宁化县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还召开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研究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