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2
06/17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林先鑫一行到宁化调研博爱家园工作开展情况。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许文盛,副县长周子发参加调研。



林先鑫一行深入城郊镇东山社区红十字会,参观了东山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示范点,与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对东山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博爱家园是服务社区群众的主阵地,要动员社区群众参与进来,志愿服务要贴合群众需求,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



调研组要求,要再接再厉,立足基础,强化博爱家园的服务特色和品牌效应,创新组织建设、管理模式、人事制度、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博爱家园作为红十字会参与社会治理、开展人道服务、传播红十字精神的重要载体作用,进一步推进博爱家园高质量建设,让红十字工作围绕民生大局,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