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方田:聘请招商顾问 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2022
05/23
07:52
方田乡

近日,宁化县方田乡向6名优秀企业家授予“方田乡招商顾问”荣誉称号。招商顾问们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发挥自身优势,为方田乡招商引资工作尽一份力。



为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方田乡创新“以商招商、乡贤招商”模式,发挥招商顾问优势,借助招商顾问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和人脉资源,更有效地获取招商引资线索。并通过招商顾问宣传推介方田乡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政策等,让招商顾问成为方田乡与各地客商沟通联系的移动桥梁,促进方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方田乡累计完成2个工业招商项目、1个农业招商项目,招商引资系统入库3家,完成投资3000万元,完成三产服务业注册8个;新增5000万固投3个,完成工业产值1.74亿元,完成固投4614万元。


通讯员 邱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邱森】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