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住建局:“以老带新”促发展

2022
04/20
07:52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充分发挥高级工程师的作用,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组织开展“传帮带”工作,帮助年轻干部增强业务本领、锤炼工作作风。



4月15日,县住建局召开首场“传帮带”业务交流培训会,该局建筑结构设计专业高级工程师、消防与化工工程监管协调股股长杨建利结合消防与化工工程监管协调股主要工作职责和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经验。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虚心向老同志学习,积极发挥年轻优势,为促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张垂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垂荣】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