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提三效”见行动】泉上镇:“干”字当头,聚焦“三提三效”

2022
04/09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在宁化县泉上镇X794线泉上村东街至联群村泉侨街道路修复改造项目的建设现场,施工组正抢抓晴好天气,加速推进建设进度。



泉上镇集镇道路修复项目是全县第一个集镇沥青改造项目,总投资350万元,路线总长5公里,分为公路工程和管线综合工程,设计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0.8公里,建设雨污水管网0.8公里、通信管网0.5公里。



该项目于3月12日开工,现阶段正在做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目前已完成污水管道300米,雨水横穿管道近200米,“接下来我们将增加施工的力度,人力、机械,争取在5月底完成路面的铺设及工程类的所有内容。”施工项目负责人肖书容表示。


“白改黑”工程完成后不仅能提高农村道路等级,方便村民的出行,增强路面的持久度和耐久性,达到环保、防尘、降噪和增添行车舒适性的效果,同时进一步改善了周围的环境,美化农村人居环境。



今年以来,泉上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标准,不断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坚持早计划、早安排、早开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记者 夏淑珍 通讯员 江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通讯员 江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