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议

2022
02/15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4日,2022年宁化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方位推进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张祖禄、周美华、李恭清、汤有芬、饶浩、陈明朗、周子发、曾念溪、丘加德出席会议。


吴茂生指出,今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县政府班子和各组成部门要展现新担当、树立新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吴茂生强调,要在担当中展现新形象。要增强政治担当、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省市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要增强使命担当,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保稳定、全心全意促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岗位、部门、乡镇责任,坚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自觉担负岗位职责,以更大的工作成绩回应组织信任、群众期待和干部支持。


要在实干中展现新作为。坚持在学习和研究的状态下实干,要勤于学习业务,善于研究政策,勇于解决问题。坚持在常规和重点的两极中实干,抓常规要突出“快”,抓重点要突出“实”,抓统筹要突出“优”。坚持在改革和创新的探索中实干,结合实际要有特色、贯彻落实要有亮点、总结提升要有典型。


要在清廉中展现新作风。要切实转变作风,要有“冲劲”,有“闯劲”,有“拼劲”。要持续强化监督,加强效能、审计、财政、人大司法、纪律监督。要始终坚守底线,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始终坚守安全底线、廉洁底线和法律底线。

记者 张煌鹏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