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刘义忠获评2021年度“三明工匠”

2022
02/14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明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公布了2021年度“三明工匠”评选结果,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刘义忠榜上有名。


刘义忠(左)对员工进行技术指导


多年来,刘义忠刻苦钻研业务,积极解决技术难题,开发高新产品。自2016年以来,他完成工艺改进及技术革新20余项,主要是空压机改造、自动络筒代步车改造、磨皮锟机的改造、粗纱机电气部分改造、消防系统的改造等,其中一种纺织生产用便捷代步车、一种防卡料的胶锟磨砺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空压机改造获2020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三等奖,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做出了突出贡献。2016年,刘义忠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2017年3月当选宁化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2017年5月,他创立市级劳模工作室,2020年劳模工作室升级为省级劳模工作室。


近年来,宁化县总工会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认真做好“三明工匠”推荐评选工作,连续三年推荐参评“三明工匠”,孙福安、范忠敏、刘义忠等先后当选。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张淑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张淑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