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纺织企业产销两旺

2022
01/19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福建奔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人加紧赶制来自广东、浙江一带的订单。



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投资8亿元,建设年产8万枚纱锭纺纱及年产4.8万吨无纺布生产项目,年产8万枚纱锭纺纱生产项目于2017年正式投产。2021年,该公司总产量8400多吨,产值超过1亿元。临近春节,该公司加大生产力度,不断提高生产效益,进一步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图为工人正在细纱车间巡回检查机器运转状况。


记者 赖全平 余链 徐传奇 实习生 谌林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余链 徐传奇 实习生 谌林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