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表彰“99公益日”活动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

2022
01/12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红十字会召开“99公益日”活动表彰会。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税务局、夏商百货、金糯薏米等11家企业单位,以及一中、五中等10所学校获评“2021年度宁化县‘99公益日’爱心单位”;巫青松、夏中明、曾祥锋等7人获评“2021年度宁化县‘99公益日’爱心使者”荣誉。



2021年宁化“99公益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捐款人次1.2万,筹款19.2万多元,筹款人次及款额均居全市首位。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红十字会均被授予“2021年度福建省红十字会‘99公益日’优秀组织单位”。所筹爱心款将全部用于慰问困难群众,预计慰问385户,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年。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廖銮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廖銮凤】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