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宁化县代表团有36名代表参加

2022
01/05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三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宁化县代表团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王胜文为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宁化县代表团团长,廖祥初、吴茂生为宁化县代表团副团长。会议酝酿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三个草案,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会议还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了市“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等。



三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于1月5日上午开幕,宁化县代表团有36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另据了解,三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于4日上午开幕,会议于1月4日至7日召开,会期4天,宁化县14名市政协委员参加。


记者 张煌鹏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