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侨联领导来宁慰问归侨侨眷并开展调研工作

2022
01/04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吴武煌一行到宁化泉上华侨农场开展春节慰问座谈活动,向20户贫困归侨侨眷发放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市侨联主席候选人陈真。



座谈会上,吴武煌与贫困归侨侨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表示,侨联始终将困难侨民的冷暖放在心上,祝福侨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让困难侨民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在实地察看华侨农场侨胞之家“侨心书屋”建设情况后,吴武煌对“侨心书屋”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书屋建设力度,创新形式,为侨民营造一个理想的精神家园。



随后,吴武煌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清祥的陪同下,前往湖村镇蛟湖小镇就2022年侨家乐·福建省华侨美食风情文化节活动展开实地调研。


记者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