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协举办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

2021
12/09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宁化县政协举办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县政协党组书记张运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清祥、县政协领导林移发、兰其锋、谢方、张秀华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三明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邱伟授课,他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对政协委员如何进行提案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新一届委员写好政协提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赖美华作了题为“总结百年历史开创美好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她从如椽巨笔著华章、万山磅礴有主峰、勇毅前行创未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为新一届委员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培训班上,十届县政协留任委员代表张旺添、林梦佳、刘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政协委员履职角度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就贯彻好此次培训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更加注重学习,要更加注重为民,要更加注重履职。作为县政协主体的每位委员,一定要不断增强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