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分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落户宁化

2021
11/27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号,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分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分行党委委员杨斌,宁化县副县长何翔,出席仪式并揭牌。



宁化长征学院以“铸魂育人”为办学宗旨,通过打造名师、名课、名教学点,努力打造全省重要、全国知名的党政企干部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和全省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基地。截至目前,宁化长征学院已对接106个中央、省、市机关和单位系统来宁建立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已完成挂牌80个,举办培训班305期、培训学员3.5万余人次。


记者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凯】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