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石壁:快板说唱讲全会 客家方言传精神

2021
11/25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首都北京传喜报,六中全会召开了。总结经验明方向,举国上下齐欢笑……”在宁化县石壁镇陈塘村,由镇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快板宣讲队,正以说唱的形式向广大村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石壁镇充分运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快板说唱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群众身边,讲到百姓心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该镇青年志愿者将全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编辑成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的快板书,在22个村巡回宣讲。



石壁镇利用客家方言进行板书说唱,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既有了“文艺范又有了“乡土味”,真正在群众身边“流行起来,使得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石壁镇团委书记邱玉榕表示,接下来,石壁镇将把继续将宣讲活动推广出去,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党的政策、方针、典故等越说越好。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陈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陈荣】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