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1
11/24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党务骨干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郑昆义,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党总支副书记叶文玉,宁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明出席开班式。



叶文玉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努力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更加突出党建引领、突出正能量发挥、突出组织建设。要切实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务干部培训实效,希望同志们珍惜机会,安下心来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能力。要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作风,在学习上要互相交流,互相提高,在生活上要互相关心,互相照顾。


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