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泉上镇:大干60天 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2021
11/23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三季度经济会议精神,宁化县泉上镇围绕县委“大干六十天、冲刺四季度”工作要求,动员全镇上下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宁化方品洲新型环保建材生产项目作为泉上镇今年引进的重点项目,经过两个半月的施工,目前已基本完成一期厂房建设,生产设备基本到位。该项目总投资约5200万元,占地面积43亩,分二期进行,建成后可提供150个左右工作岗位。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3个厂房主体框架建设2万余平方米,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竣工投产。



宁化方品洲新型环保建材生产项目今年8月开工建设,新建生产车间2万平方米,主要经营生态科技木、生态板、板类实木家具、建筑材料生产加工销售等。工程竣工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以上。


今年以来,泉上镇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在招商引资上,坚持“一把手”抓招商、镇村干部联手共抓的工作导向,用好招商“七种工作法”,立足产业、矿产、森林、交通区位等优势,实施精准招商。在推进项目上,谋划在前、主动对接,为项目落地提供“保姆式”服务。在为民办实事上,重点抓好集镇自来水厂设施设备提升、农村污水治理、农村公路安全防护等民生短板补齐工作。今年全镇新开工项目18个,计划完成12个,已竣工6个,剩下的项目正加速推进,年底将全部完成。



泉上镇党委书记王克华表示,泉上镇成立了六大攻坚专班,所有镇村干部一线忙攻坚,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建立“一周一研判,一周一通报”机制,全员上阵比着干、赛着拼。接下来,全镇干部将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以“冲”的决心、干劲和举措,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肖松 通讯员 池渟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通讯员 池渟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