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乐镇:文旅结合促发展 全民健身趣味多

2021
11/23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竹乡趣味跑·百花欢乐多”2021 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全民健身百村行(宁化安乐站)暨宁化县安乐镇电商文旅节在安乐镇举行。上千名游客欢聚这里,一起参与趣味运动赛,欣赏文艺汇演,品尝安乐美食。



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120余名选手冲出起点,踏入翠绿的竹林,穿过稻田,开始了8公里的“竹海跑”。舞台上,一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正式上演,红歌《小白杨》、古典舞《琵琶语》、情景剧《过雪山草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在趣味体质达人赛现场,来往市民跃跃欲试,肺活量大比拼、握力大比拼……他们聚精会神,全力以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主办方还设有体质测试车和科学健身指导区,为现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服务。



农夫集市上,安乐特色美食、多肉、农特产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咨询、选购。锅边糊、艾叶包、糍粑等众多当地特色小吃品种丰富多样,味美色美。



活动现场还设有主题展区游览、直播带货、竹王争霸赛等系列活动。通过“体育+文化+旅游”模式,融入安乐笋竹、多肉等特色元素,呈现精彩纷呈的文旅盛宴,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记者 罗健雄 赖全平 张煌鹏 刘鹏翔 叶炉 刘博文 张婉莹 通讯员 罗舒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赖全平 张煌鹏 刘鹏翔 叶炉 刘博文 张婉莹 通讯员 罗舒旻】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