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泉上镇联群村:开启幸福院 相伴暖人心

2021
11/17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村居老人能够安享晚年,近日,泉上镇联群村幸福院正式开院,150余名老人参加了开院仪式。



仪式上,演出人员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表演,老人们笑脸常开,暖在心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以前没有敬老院,老人们都是呆在家里,很孤单,有了这个敬老院,我们老人都有了去处,老人与老人之间更有伴。”联群村村民说。



联群村幸福院总投资约50万元,设有休闲娱乐室、健身康复室、阅读室等场所,为周边老人提供集聚会聊天、娱乐消遣、就餐临休的好去处,实现了“离家不离村、离亲不离情、空巢变暖巢”,让农村老人在家门口享福安乐。


记者 肖松 通讯员 吴长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通讯员 吴长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