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验收组来宁验收

2021
11/16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1日-12日,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副总工林强一行来宁化开展闽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整体验收工作。县领导张祖禄、饶浩分别参加反馈会和汇报会。



汇报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宁化县关于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内页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了验收检查。



反馈会上,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宁化县闽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同时希望宁化县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策划、生成、建设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持续推进相关方面工作,促进宁化生态环境水平向更好更优方向发展。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杨新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杨新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