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政协调研组来宁化开展“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对口协商调研

2021
10/23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欣一行来宁化开展“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对口协商调研。县政协党组书记张运华,县领导李恭清、兰其锋分别参加调研。


陈欣一行先后到济村乡加果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淮土镇山苏种植基地、淮土镇“一路四区”乡村振兴项目等地。每到一处,陈欣都与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陈欣强调,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建设“一区六城”、增创“五大新优势”部署上来,积极推进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鼓励引导群众发展地方特色产业,积极扶持发展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通过特色农业产业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推动海峡两岸乡村共建共治融合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