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讲座

2021
10/22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宁化县应急局在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讲座,县应急局、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学习。



在讲座中,县应急局相关负责人从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背景、修订后的主要内容、新旧法律条文对比、企业权利义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春祥介绍,应急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采取送法进企业、进园区,致企业的一封信,企业签订承诺书,赠送宣传画图等方式,让企业进一步了解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尤其是新增和修改的一些规定,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


各企业安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按照新修订的法律要求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


月兔空调安全生产负责人曾鑫表示,公司将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系统地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提高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将加强安全生产的人防、物防、技防,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和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除人为的安全隐患和物的安全隐患,预防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广大职工人员生命安全。


记者 杨晟 通讯员 吴镔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通讯员 吴镔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