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首个兴证科技校园项目示范基地成立

2021
10/20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建设高质量科技校园、发展科技教育,近日,宁化县首个兴证科技校园项目基地在宁化县实验小学正式成立。



兴证科技校园项目基地由福建省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捐赠设立,投资14万元,配置了相关科技教学设备,聘请了专业机构工作人员作为科技教师,重点开展智能机器人方面科学课程教学。


授课老师雷良鹏介绍,人工智能机器人课程的内容为机械结构及程序编写,首先学习机械结构的搭建,让学生对机器人的结构能够有了解;第二部分是程序的编写,通过每个课堂的任务分析,提升孩子分析能力和任务拆解能力。



宁化兴证科技校园项目示范基地的成立,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知识更新和拓展视野的机会,提高少年儿童科学探究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使校园科技教育得到更大的发展。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