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政府召开生产安全事故专题分析会

2021
09/16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县政府第三季度和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暨生产安全事故专题分析会在县应急局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加强风险研判,建立安全风险公告制度,全面开展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分色分级治理各类风险隐患。要深化专项整治,突出抓好工程施工、燃气、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矿山、工贸、消防、工业园区等8个领域以及景区、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的持续集中攻坚。要强化责任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着力防范事故风险,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还通报分析了今年来典型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案例,县安办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建议。


记者 余链 通讯员 吴镔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通讯员 吴镔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