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发改局:青年学堂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2021
09/08
08:03
宁化县发改局

“记得上小学时,有一篇关于圆明园的课文,有这样一个课后问题,我们该不该重建圆明园,我觉得,我们不应该重建,我们应该以此提醒自己不要忘记那一段屈辱的历史。”近日,在宁化县发改局第六期青年学堂上,年轻干部张臻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一堂爱国警醒课程。



为培养年轻干部良好的学习习惯,从7月份开始,宁化县发改局在每周一例会上开设青年学堂,每位年轻干部轮流上台,通过讲述一个故事,或分享一本好书、一部电影、一句励志名言来提高每一名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


截至9月初,宁化县发改局青年学堂已开讲6期。青年学堂不仅成为年轻干部展示个人能力水平的舞台,更成为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干部理性思维能力、促进全局工作开展都大有裨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