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1
08/12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宁化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葆蔚、池昌江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同志两次来宁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三明市委关于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吴茂生强调,要结合全市“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始终坚持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解决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和社会保障等问题,不断增强宁化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当前我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讨论研究了《中共宁化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以及《进一步明确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三重一大”事项范围》。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