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1
08/12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上午,福建省红十字会秘书长吴联妙一行来到宁化,就东山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周子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城郊镇东山社区红十字会,参观了东山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示范点,与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通过开展红十字特色应急救护、防灾减灾、卫生健康等服务,建设利民设施,加快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进一步做好筹资劝募、志愿服务、红十字宣传展示等工作。开展常态化红十字志愿服务,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红十字会工作,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记者 赖全平 张煌鹏 通讯员 邱长林 张银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张煌鹏 通讯员 邱长林 张银珠】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