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基层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培训会

2021
08/09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6日,全县基层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防汛指挥长张祖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防汛抢险救灾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防汛能力,结合所辖实际,加强巡查排查、督促监管,做到对防汛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汛监管了如指掌;县乡防汛机构要持续完善机构体系,确保防汛工作不脱节,各防汛责任人要履职尽责、担当负责,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巡查防守,确保防汛安全;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做到防汛工作不放松,密切关注台风以及局地气候引起的短时强降雨等带来的影响,同时做好应对汛后旱情准备,大力开展节水宣传,合理调配生产生活、农业灌溉等方面用水,优先确保群众生活用水。


会上,县气象局、水文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参会人员讲授了气象、水文、水利基础知识;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讲授地质灾害防御知识;县防汛办相关负责人讲授防汛防台风工作要点。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